close

FB今天跳出這張照片,沒想到已經兩年了。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鞋子


兩年前的今天第一次和波蘭先生一起holiday,也是第一次到訪波蘭,當時的我們都知道,過完這個假期的隔幾天我將坐上回台的飛機,而回到台灣之後的未來會是怎麼樣的發展我們都不知道,不知道能否撐過9752公里的遠距離和7-8小時的時差。他擔心著也許我一回到台灣,姍卓娘會準備一本女婿候選手冊讓我翻牌子,然後他就徹底被遺忘了,我心想要是姍卓娘這麼厲害早就可以去開婚友社了。😅
 
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,就這樣走過了遠距離的頭一年,遠距離真心不容易,要怎麼在不是相同的生活圈分享彼此的生活,尤其還得用英文,對於我行我素的射手座(拖射手座的大家下水),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 
關於遠距離這兩年也有不少的心得想分享給大家:
 
1️⃣分享生活大小事:隨手拍照分享生活,尤其是各自家庭、職場、朋友圈的大小事,讓話題不會,好像是彼此都參與其中。📷
 
2️⃣忌已讀不回搞失蹤:已讀不回比未讀未回還讓人生氣阿,未讀未回可以猜想是太忙沒看到,但都有時間已讀了卻還不回覆那絕對是可以拖下去打10大板。📱
 
3️⃣訂定下個日期目標:計劃下一次見面的時間,讓遠距離的過程有個目標,不至於只是無止境地等待。📆
 
4️⃣告知行程安排:處於不同的空間要怎麼做到給對方安全感,提前告知行程絕對是必要的,但其實也不是說要經過對方的同意啦,自己還是有自己的自主權的!🧐
 
5️⃣愛要掛嘴上:這一點應該沒有人聽到會是不開心的吧,各種不經意的甜言蜜語,絕對是遠距離的戀人保持戀愛溫度的秘訣。♥️
 
#心血來潮就打了許多
#有誰也正在遠距離的
#快來留言一起甘苦談

arrow
arrow

    姍卓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