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
#首圖外觀照取自官網照片
到泰國絕對不能錯過的除了按摩還是按摩了!從最基本的足部按摩到全身的Spa熱石按摩、草藥按摩等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。但其實我本人在台灣完全沒有去給人家按摩的習慣,唯三的spa按摩經驗,一次是在菲律賓長灘島,另外兩次就都是在泰國,好像每次來泰國按摩已經成為必做行程了。
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、短褲、特寫和室內


在蘇美島的查汶大街上大概每三間就有一間按摩Spa店,競爭之激烈,只要走過就會有人在門外用中文招攬著客人,這一次也是繼八年前第一次造訪泰國,明顯感受到好像越來越多泰國人會中文,而且是到可以對談的程度,果然中文是世界的第二大語言,走到哪個國家都可以看到中文聽見中文!
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 

我們在離開蘇美的前一天晚上選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spa按摩店 - Dusita Spa,打算慰勞自己的雙腿,同行的友人各自選擇了自己想要加強的部位,有人選擇全身磨砂、有人選擇全身按摩,我則是選擇了臉部按摩+肩頸、足部熱石按摩。💆🏻‍♀️


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客廳、表格和室內
原本是想要針對足部好好的按摩一下,但後來發現我選擇的spa套餐更多是加強在背部的熱石按摩,足部的按摩琢磨比較少,所以按完之後其實有一點小失望,不過神奇的事來了,隔天我穿了一件新的牛仔裙子,那件only one size的裙子是在出國前買的,在服飾店試穿的時候非常的合身而且有點緊,但因為穿起來的效果不錯,所以還是買了,每想到在做完spa的隔天,裙子穿起來竟然變鬆了,瞬間感覺小了半號,重點是同樣神奇的事情不只發生在我身上,另一個同行友人也覺得褲子變鬆了(前一天她還笑我反應太誇張,結果後一天也被自己的褲子嚇到),不管你信不信,我是信了!現在想想應該多去按個幾次啊🤣
 
為大家介紹這間蘇美島神奇的spa 按摩店:
📍 Dusita Spa-Official
84320 Amphoe Ko Samui, Surat Thani, Thailand
168/48 Chaweng Beach Road, Moo.2,
營業時間:10:00-24:00

arrow
arrow

    姍卓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